0312小甜心  

這一次呢,是我的好朋友"小甜心"來占卜,過程中有很多開心跟好笑

當然也有一些是需要留意的訊息,接下來小甜心要回美國啦!!也祝福小甜心一切順心!


分享:

 在心靈成長和光行者的路上,

我的小甜心Jacky老師從一開始就陪伴著我一路走來~

我也常常向她尋求協助, 通常是在不使用任何工具或牌卡的情況下

因為Jacky老師對人, 事, 物, 一向有著獨到的切入角度與見解

通常她給的幾句建議就足以讓我能夠圓滿解決, 或安心面對我所面臨的狀況

坦白說, 吸引我做這個算命卡解讀的理由是因為覺得這副牌好漂亮, 好特別!

純粹想玩玩看~

 

解讀時, 牌卡給我的第一個訊息是"小病"

是指我當下的狀況正在生病但不須看醫生, 必須多休息便可恢復健康

這與我的狀況完全吻合, 真的是正處在一個感冒的尾聲, 還在咳咳咳~

而且因為難得回台灣所以每天行程排滿滿, 缺乏休息而身體感到不適

看到此訊息提醒我要多休息, 感覺真的很神奇~

 

這副牌總共給了我十一個訊息

其中包括很快會旅行

關於這點, Jacky老師說"這不是廢話嗎!!!"(因為我即將回美國)

接下來問題來了, 因為我本來已經被某件事困擾著

在開牌的過程之中, 牌面陸續地出現了五個讓我臉越來越綠的訊息

而我便開始感到非常的不舒服也不開心

 

Jacky老師一邊看著我臉越來越臭一邊給我她的解讀

聽了她的話之後, 我發現

自己因為直覺地將原本的困擾照著牌面上的意思對號入座

感覺"這牌就是在跟我確認負面事件會發生", 讓我為了"還沒發生的事"很不高興

所以我在事件還未發生就已經產生負面的情緒

如此一來, 我也陷入這假想的負面的制約之中

無論事件是否會發生, 此種心態對我是沒有任何幫助的

經過Jacky老師耐心的解讀與建議之後

我才收到了這些訊息真正要給我的建議與提醒

它們並非在告訴我壞事要發生, 而是在提醒我如何讓一切更好

 

感謝我的小甜心Jacky老師! 生命中有了妳陪伴著, 是宇宙給我的禮物!

除了我倆不足為外人道的...... 妳總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給我一顆定心丸!

感恩~ 愛妳~ :)

 

木材, 相對位置代表"小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