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9點  

這次的占卜,是一位年輕的妹妹,認真又可愛,在占卜的過程中,有探索到一些關於原生家庭的議題

因此有建議可以準備開始回家做家庭課題....妹妹很認真的開始思考.....回去之後,也開始採取行動!!

真好~~年紀輕輕就願意探索自己,開始改變!!未來一定大有可為啊!!祝福你!!


分享:

 

對於那張照片
對於那個回憶
一直被我放在心中。

只記得對那張照片有很深的印象
卻不知道那是我內心很大的傷口

那時還小 不懂得什麼叫難過

原來那對我來說有很大的影響
不管是愛情中還是人際方面。

才知道 我害怕把自己想法說出來的原因
才知道 我會任由對方糟蹋自己感情的原因
才知道 有時一直想吃東西的原因
才知道 一切源自於害怕被拋棄
才知道 想吃是為了填滿空虛

--

那個吉普賽牌給的訊息很深遠也很廣泛
是解決問題的頭
不是只有問題表面那麼簡單

它點醒了我某些地方

也謝謝老師的建議 我收在心裡(雖然中間沒錄到音很遺憾T_T)

溝通 真的是我必須跨越的很大障礙
而我也對所謂的"愛自己"有了方向!

--

然後..
今天..."訊息"是真的快暴露的感覺...嗚呼 好危險(擦汗

還有..
原本就想找時機和店長跟同事說出自己的想法
沒想到今天他們就找我踹共了..嗯~
然後我也試著勇敢的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

要自己勇敢。

感覺好多了!!:)

--

我也會把"試著跟父母連結"這件事情放在心裡。
有一天要去完成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