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夢到我從一個地方飛到另一個地方,瞬間就到了,然後我還想說..飛上去跟飛下來時要隱身,免的被別人看到
後來我在上大號..一邊跟zero討論我的性方面得事情,結果一直有人問我問題打斷我,大概有三、四個人吧

**聯想****************************************************************
飛﹔速度、快捷、特殊能力、愉快、特別
為什麼飛上去飛下來要隱身不能被別人看到啊 ﹔怕別人發現覺得很怪異呀、要保護自己、維持神秘感
上大號﹔清理排除消化休息用力氣味
ZERO﹔開朗 信任 熱情 帥氣 友愛 自信 迷人 氣質
那她在哪裡 ﹔我左邊、也在廁所裏
廁所﹔封閉 自我 隱藏 私密 
性﹔慾望 平衡 靈肉合一 愛 愉悅 打斷 中止 壓抑
問問題﹔好奇 無知 探索 不明瞭 未知 找答案  打斷  干擾 中止 打岔 分心 錯愕 
隱身﹔隱藏 逃避 防止 防鎖 
飛上去﹔出發 冒險 淘氣 好奇 主動 衝出去 衝動
飛下來﹔停止 休息 累 終點 到達 暫停

**解釋****************************************************************
哇,什麼都要藏起來,你不是好累?
都要藏起來,來保護自己,維持神秘感
別人能夠看到你的是什麼呢?
保護自己,誰要傷害你啊
你真的想要的是開朗 信任 熱情  氣 友愛 自信 迷人 氣質
但是都被關在廁所裡啦
你都知道你有這些
卻一直躲在廁所裡,把自己關起來,不斷地在心裡找答案
你把你自己的那些好奇無知都鎖起來,三四個人哪麼多的,把自己一直一直綁住,不讓你自己可以出去

SOGA喔~~ 原來只是我自己為了保護安全而隱藏,卻不知降子也把我完全綁住了喔~~~
好吧~~看來~~~是時候到外面的世界看看了喔
明白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