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夢到阿尼跟他現在的女朋友1塊在1間店
那間店有點像是電動玩具或是往咖之類的店
然後我不太清楚中間的過程
我只記得我趁阿尼不在的時候
將他女朋友帶到另一個地方
然後狠狠的把他打了一頓
旁邊好像有我的朋友吧
可是不多
幾乎都是我在動手
我還記得我有拿東西雜他
我還記得我有拿酒瓶之類的東西打他
反正把他打的很慘
然後還把他藏起來
然後我就回到阿尼那邊
我還記得我很怕阿尼會知道我做了那樣的事情
我心理的那種恐懼感很強烈
然後好像沒多久就醒了吧就是眼睛睜開那一刻
有種很強大很強大的憤怒感
連我自己都嚇一跳
之後的一個星期我都沒法好好的過我的生活
我幾乎都是恍神狀態
很憤怒

**聯想****************************************************************
阿尼 難過 痛 不捨 想回到他身邊 很想她 孤單 害怕 壓抑 思念 愛與成長 哭
阿尼女友 說一套作一套 需委 不削 害怕 討厭
狠狠的把他打了一頓 憤怒 活該 去死 不要臉
酒瓶 買醉 殺人 找死
把他藏起來 害怕 失去 恐懼 逃 大叫
回到阿尼那邊 戰戰兢兢 害怕

**解釋****************************************************************
我問你,何時你才要好好愛自己?何時才要原諒你自己所做的一切?何時你才要放過自己?
夢是潛意識的反應,夢中的每個腳色,其實是你自己
而且在夢中,同性的人物代表的是自己的影子,也就是不接受自己的那部份
你可以看看你怎麼樣不接受自己<<說一套作一套 需委 不削 害怕 討厭>>
而且有多不愛自己,看到自己這些不接受的部分,拼命想要殺掉<<買醉 殺人 找死>>這些部分
有那麼大的情緒<<憤怒 活該 去死 不要臉>>
這個夢反映了你完全不接受你自己那些負面特質,而且非常飛常憤怒你有這些部分,憤怒到想殺掉牠
可是另一方面你又很想要被愛
因為你的潛意是在跟你求救了,她說你非常痛恨你的影子...想殺掉那些影子...可是那些部分也是你呀

重點是你的潛意識一再的告訴你他的憤怒卻被一直壓抑,而你以為的"現在比較好"其實是不斷得壓抑。身體上已經有很多的反應告訴你了,例如說昏昏沉沉恍神,就是你的大腦已經承受不了負荷,不想再運作了。實際上必須打斷這一不斷憤怒自己的模式,另外開始紓解情緒,並學習原諒、放過自己.....

很欣慰的是過了幾天,似乎有比較好轉的現象,但是要記得,你花了這麼多年鍛鍊自己的憤怒及壓抑,也就是說,也要花同樣大的精神功夫去原諒跟接受喔.....加油!!!
夢的後序發展.....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justmiyami/3/1247176866/20050515014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