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見你所知,你知你所見,而且無條件的接受一切。知道即是去了解,看見即是去認知。
接受你所看見與知道的,就是去體驗透過靈性意識的領受所帶來的改變,神聖地指引你進入你的本我。如同女人像光的存在一樣,以陰性意識向具備新的力量的源頭展開,這是你們的意圖與目標。
 
我以光之母親的頻率來到這裡,你們所給予我的名字是來自你們靈魂的記載。我是觀照本我之母。我以鏡面反映的方式透過你們說話。因此你們的所見所言都反映著你如何地開始自身以及對他人所產生的轉化。
 
我們觀察到你們感到需要以豐沛的光去觸及並治癒清理水資源。你們所看到的是來自於地心產生的爆發而引起的。這傷口非常的深,而且不停的流出,但透過意識的轉換,認知那裡有比人類心智所能理解的更大的力量,它可以開始一個新的進展階段。
 
所以我呼求你們每一個人透過「我是」之眼來看,透過你們內在神性之眼來看這些資源,
你們引導銀色之光,就像是水銀一樣,它將轉化在墨西哥灣原油溢出所產生的效應。它注定要透過這過程為人類帶來意識的轉換。它是許多年甚至幾世紀以來所需的改變而產生的結果。

即使在我們說話的同時,轉化仍持續地發生。
 
所以集合你的意識與思想和其他參與預見地球更新之遠景的人,即使在那些黑暗的意圖中
,仍然將心智專注於重新建立起健全的意識,並看見地球因此而重建。
 
所以此刻,放大這銀色之光並且看到它如同雨滴一樣流進海裡,一滴一滴的形成一種改變
的模式。接受這銀色之光從宇宙之母的意識而來,觸及這海水的生命,與一切在海洋中的
生物。看見這些流入海水中的黑色原油,變成對這傷口的治癒;觀想這放大的能量場將改變這外溢的情況。所有男性與女性此刻需要連結成一個完整的心識,並且讓治癒發生。科技的發展與解救人類的方案會透過向更高至善邁進的意願,為這受傷的地球母親重建合諧與完整。
 
此刻我們要求所有靈魂層面的意識透過光的網絡連結起來,每個人為同一個目的、同一個
機會,與同樣的渴望跟彼此連結,共同來治癒這些已經發生的錯誤,轉化那些一直以來被忽略的,喚醒需要被憶起的,重新體驗活在光中、在靈性中;活在靈魂意識中的起始之源。
 
有些人稱我為聖母瑪麗亞,有些人可能以其他不同的語言來稱呼我。有些人稱我為聖母,
其他帶著聖愛之較高意識的人,則只是單純的看見我就是宇宙法則。
 
現在接收水晶之光的撫觸,清理那些被海水觸及的海岸。這水晶之光的頻率正在運作著
,與放大的銀色之光彼此交互作用並融合,同時帶來所有層面的改變。
 
持續地看著清理的發生,同時清理著人類意識與心靈中所有的恐懼與憤怒。接受這意願
在共同的心識中提升,並將治癒之聲、治癒的能量與治癒之光帶到這個事件中。
 
沒有災難是巨大到無法療癒的。所以接受治癒正透過我們的心識、意願、渴望與意圖,
透過豐盛與愛在放大著。
 
此刻認知在你之內,你愛你的身體、愛你是誰、愛你所做的,同時也愛你所成為的妳。
接受這愛不是經由妳的要求,而是上主之源,那全在之父所賦予你的禮物,一切如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