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見心理學每月一信 恰克 2011年 07月 的叮嚀

Madeline  Wang 翻譯
出處:
http://www.chinesepov.com/detal.asp?pd_type=5&product_no=2011%A6~07%A4%EB%AA%BA%B4%A3%BF%F4&page=1&pdid=&kwd=

“瞬間這一片刻是唯一的時間”奇蹟課程
 
人們在七月的相聚,雖有著不同的理由,但終究是為了達成合一與療癒。友誼在工作、家庭及遊樂中增長。在相聚的機會中,將目標聚焦在如何達到合一,將會增進我們所關切的事物之轉變。所有的分歧,都是為了得到療癒而出現。分歧的事情都是我們逃脫人生目的地的藉口,然而臨陣逃脫只會增加恐懼。我們害怕「挺身而出」付出嶄新的天賦,而這些天賦正好是某些狀況漸趨惡化之前所需的解藥。

七月也會出現在各方面深度領悟的機會,不論是在人際關係、家庭與事業等領域。

美好的時光與正確的時間點,正是七月會有的常態。I

日本福島地區的狀況,有可能出現新的壞消息,也可能是原來的災難加重,甚至是兩者一齊出現。我們的愛、祈禱、寬恕與自我寬恕,對於集體意識的改變都是非常需要的力量。呼求奇蹟!地球可以在輕易中新生,這也是我們存在的理由。

這個月所出現的分裂點,就在我們對犧牲所有的投資與某個部分我們仍是與老天結盟這兩者之間,而老天會在其中顯現。如果我們對現存的課題有所承諾,並將自己奉獻給身邊的人,鼓舞與清新就會出現。否則,犧牲與其它形式對小我的投資,就會使我們疲憊不堪,我們甚至會蔑視靈性的力量。對有些人而言,這個月顯得非常輕鬆,那是因為有許多非常勤奮努力的人的平衡。也有一些人,在這個月是輕鬆與忙碌兩者之間互相交替。

七月第一星期的療癒主題是「惡意的故事」她顯現在我們自己、別人或是在四周的環境中,這正是我們可以藉由寬恕與放下古老靈魂模式的難得機會。奇蹟課程的一段課文對這些情況很有幫助:「並不需要如此」與「我可以擁有平安來取代這個狀況」。請記住:「任何一件負面的事情,都不可能是老天對你的旨意。」。 

第二星期的課題緊接著第一星期的主題「攻擊絕對不會是單一的行為」奇蹟課程激勵我們放棄所有形式的自我攻擊,而自我攻擊正是小我的基礎。攻擊任何一個人,就等於是在攻擊每一個人。不帶任何殺傷力就是平安的關鍵,而平安就是愛的基礎,也是「美麗的人生故事」的基石。

第三星期的能量是清澈開放與誠懇,這些可以提升「效率」讓我們能夠給出深度的分享與得到解決之道的可能性。隨之而增的力量與成功,就是我們會得到的結果。

第四星期所有的能量是「朝聖者」的原型。我們會明白我們都是進入分離這段漫長旅程之後想要回家的人。我們正走在回家的路上,最後也必然會找到靈性與天堂。現在是將自己奉獻在回家之路的好時候了!
 
七月的最後幾天與八月的頭幾天,顯示出人們壓力的製造者─完美主義。完美主義起因於失去與父母親的聯繫、恐懼與感到先天不足。現在是放下我們認為事情應該如何進行的執著之絕佳時間點,並與父母親重新取得聯繫。如此我們就能接受事實原本的樣子,並以順勢而為來取代壓力。
 
祝你擁有一個充滿祝福的學習之月,並能收到新生復興的結果!

恰克史匹桑諾 
2011年7月於加勒比海的聖馬騰、聖巴特與阿桂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