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課程 初階 <第一級次>

 

※帶領人:Jacky老師※

 

做為一個治癒者,你經歷創傷,從創傷中,你學習如何治癒;做為一個提升者,你經歷痛苦,在痛苦中,你學習如何走出;在治癒與提升中,你進入愛與完整。

               ------摘自<光的課程>

 

<光的課程>並非宗教,而是一套靜心冥想的系列課程,其中包含許多來自上師的訊息,這些訊息完全是為了幫助人類了解、提升與轉化自己的而傳遞的。

光的能量本身不具意識,他純然是光,只是經由我們的思想與意願來引導它,每週不同的光將帶領我們進入不同的內在清理過程,透過身體、情緒感受體及理性體、星光體等不同體系的清理釋放,化解心中的傷痛與負面意識,當我們有意識地配合光的能量且運用它,我們將開啟自己內在的能量,提升靈魂的正面思想。

 

誠摯地邀請您與我們一同參與<光的課程>,讓我們在光的神聖喜悅中,釋放身心沉重的負荷,把儲存在細胞意識裡的習氣轉化為高頻率的愛!

  

開課時間:102 年  月   日 起,第一級次為期十週

上課時間:每週( )晚上 7:00~10:00

上課地點:光之羽工作室

課程學費:5,500元(含課本與一階音樂MP3一份)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請按我

或將姓名/聯絡電話/email/欲報名課程,mail至: jacky3ni@yahoo.com

 

溫馨提醒:

1. 請自備環保杯,現場備有茶水。

2. 請著輕便服裝,方便活動即可。

 

上課地點:台北市中華路二段311巷19號2F

 

交通指南:

 地圖 

1.捷運轉乘:捷運西門站六號出口至公車專用道轉搭公車 12、205、212、223、249、250「南機場公寓」站下車(車程約10分鐘)

2.北車轉乘:可從台北車站南一門搭乘下列公車到「南機場公寓」站: 205、212、253

3.開車or騎車:(提醒:附近汽車停車不便,建議儘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1)從西門捷運往和平醫院方向沿中華路走,過西藏路左手邊有全家便利商店的巷子就是。
  (2)若從公館方向過來,走和平西路到南海路左轉,遇到中華路右轉可看到全家便利商店。

全家便利商店旁的巷子走進來,看見”蒸臭豆腐”的招牌下,左手邊有入口,走進入口會看見右手邊(有個水塔)的旋轉樓梯,上二樓就找到本次工作坊的地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