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夢

"如果你注意去觀察所有的人,如果你很深入地去觀察你自己,你將會感到很驚訝,所有你的活動都能夠縮小成一個來源,那個源頭就是你害怕你的單獨。其他的每一件事都只不過是一個藉口,真正的原因就是你發覺你自己非常孤單。"

這很有趣的一件事,昨晚突然體驗到,若是有人要離開我,我真的會很不知道該如何自处,馬上會變的不自在,很不舒服,或許吧,內在真的怕孤單。就像有人告訴我的,這麼忙錄,或許都是怕孤單吧!!

WELL,所以看來,我要去面對跟這個人的關係,是真的看清楚自己的單獨,發展內在的豐盛,然後就是去給。這也是成就我的成熟吧!!

"真正的愛並不是來自試圖想要藉著依靠別人來解決我們的需要,而是藉著發展我們自己內在的財富和成熟。這樣的話,我們就會有很多愛可以給予,而且很自然地會將愛人拉向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