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人個性的星座不只是太陽,還包括了月亮、金星、火星及水星,共五個星座。
算算五星個性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主牌共有22張

0 Fool-Child XI Strength
愚者 力量
I Magician XII Hanged Man
魔術師 倒吊人
II Priestess XIII Death
女祭司 死亡
III Empress XIV Art
女皇 藝術
IV Emperor XV Devil"s Play
皇帝 魔鬼玩意
V Hierophant XVI Tower
大祭司
VI Lovers XVII Star
愛人 星星
VII Chariot XVIII Moon
戰車 月亮
VIII Balance XIX Sun
平衡 太陽
IX Hermit XX Time-Space
隱士 時空
X Fortune XXI Universe
財富 宇宙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我最愛的一副塔羅牌,與傳統不同的是,它是透過圖像,達到與潛意識溝通的效果,準嗎!?
心誠則靈,其實,所有的答案我們都是知道的,只是,要找出來而已..........。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壓力

"你知道有多少人因為工作負荷過重,同時接下很多工作,有「太多球在空中」,然後突然病倒,弄得必須撐拐杖?那真的是「時機不對」,就像圖中這個「一人樂隊」,下面有一隻猴子正拿著一支針要刺破那個人腳踏的皮球。這張牌所顯示的壓力的品質有時候也會發生在我們身上,尤其是完美主義者特別容易受害。"

我好像就即將處於這種狀態,不過內心很清楚知道,這是我選擇的,也是我要的。其實早就知道我並沒有那麼特別,所有的事情若是沒有我,照樣會發生。不過,換各角度想,我也是有使命的,雖然不是特別的ONE,但也是那件事情的ONE,就像所有的事,加上我,就可以有加分的效果。而這張牌,或許是要我,在面對壓力的同時,記得照顧好自己,就像奧修說的"去散散步,買一些花,為自己準備一頓簡單的晚餐,任何「不重要」的事都可以,只要使你自己遠離那隻猴子!"。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始舉辦"黑暗也是一種力量"讀書會囉,透過群體的分享,更深入去探索自己的黑暗面囉。

對我來說,想要辦這個讀書會最大的目的,就是大伙能夠一起研讀、一起探討黑暗的力量,以及互相SHARE如何使用這些力量,也想創造一個空間是可以繼續成長的囉。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封閉

"在我們的社會裡,尤其是男孩子都被教導說不能哭,當他們受傷的時候要表現出一副很勇敢的樣子,不能顯示出他們在受苦。女人也可能掉進同樣的陷阱,因此我們所有的人都曾經覺得要活下去的唯一方式就是封閉我們的感情,好讓我們不會再度受傷。當我們的痛苦非常深的時候,我們或許會試著去隱藏它,使得甚至連我們自己也不知道,這樣做可能會使我們變得凍結、僵硬,因為在內在深處我們知道說,只要那個冰塊有一個小小的破裂,我們的傷口就會再度浮現。在這個人的臉上所呈現出來的彩色的眼淚可以打破這個封閉。眼淚!只有眼淚,具有將那個冰塊融解的力量。哭是沒有問題的,沒有理由要為你的眼淚感到羞恥。哭泣能夠幫助我們放掉痛苦,能夠使我們對自己溫和一點,最終能夠幫助我們治療。"

在課程中、溝通很多時候,都會支持我們去面對傷痛,去哭泣,用淚水洗淨傷口,用哭泣淨化心靈。每次過程結束後,我都看到更明亮的雙眼,那是靈魂被淨化後的模樣。對我來說,似乎,哭泣漸漸困難,並非失去流淚的能力,似乎更像是找不到理由讓眼淚流出來,或許,融化冰山其實不需要理由吧。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真

就像我最近的體驗,需要一個時間跟空間,讓自己單純的像個孩子,對世界充滿好奇與探索;全然的信任及失控。WELL,是時候出去走走,任心性自己發揮吧。 
就好像老人與蚱蜢,老人的經歷加上蚱蜢的活力,充滿失衡卻又自在的力道耶。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西方的歷史上,在太古時代,世界上只有神明,沒有人類。

後來,賢明的神『普羅米修斯』用土和水揉成了泥,照著神的模樣捏出人形,智慧女神雅典娜則賦予人類神聖的靈魂與呼吸。人類造成以後,普羅米修斯教導他們一切生活技術並製造生活用品。為了讓人類有更好的生活,普羅米修斯跑到天庭,從太陽的火焰上點了一把火炬帶回給人類。有了火,人類不但不怕野獸,更可習得種種藝能。普羅米修斯盜火的行為,使天神宙斯很憤怒,決心懲罰普羅米修斯,將他綁在險峻插天的岩峰頂,兇惡的大老鷹每日來啄他的心肝。此外,宙斯當下也決定了人類的未來......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從一本書上看到的東西 
粉久以前就整理過,也分享給不同時期的朋友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單獨

"「孤單」是別人的不存在。 而「單獨」是和自己的存在在一起。單獨是非常正向的,它是一個「在」,洋溢的「在」,你非常充滿著「在」,所以你可以用你的「在」充滿著整個宇宙而不需要任何人。"

不能忍受孤單而到處找人陪伴,其實最終還是孤單,畢竟,外面的世界沒有別人!!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