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隔多日,困陷的主題改了,這次是準備好要來處理的!!
腦中的直覺要做7,我挑了9顆螺絲,在創作的過程中,還是決定用7,老師說7是大師的數字,要我想想我跟7的關係......
ㄟ,好像沒什麼關係耶,我喜歡吃77乳加巧克力算嗎!?應該是不算啦!!
硬要凹的話,我的農曆是八月初七出生,這樣可以嗎!?到底生命中還有什麼跟七有關咧!?


被東拉西扯的我已扭曲變形失去自我,走在鋼絲上也只能無奈!!


只好任由思緒飄到九霄雲外,那是唯一的救贖、屬於我的自由!!


結果老師說,這根本很明顯顯示出我的使命,就是要跟天溝通,我的鋼索小人一手指天一手指地,是魔術師的象徵,象徵可以汲取宇宙的力量,而達成創造性的目的。
well,我做完也有這樣的感覺。

最後的自由書寫,當我任由筆尖寫出字句時,還沒有特別感受,到最後分享給其他同學聽的時候,感動、感觸、MY GOD,我知道時候真的到了,乖乖的投降吧!!!


東拉西扯  不斷os的吵雜聲
是誰  誰在說話
往東、往西、往南、往北、往上、往下
扭曲變形的靈魂飄出九霄雲外
再也聽不見
不用爬那一層高過一曾永無止盡的高山
又或是懸於一綫之間
昇華之後的世界  多麼廣闊
卻是此刻最想實現的夢

                                                            by Jackie 2007.1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