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輪

生命的熱情出口,根植於地底,大地之母的滋養
天邊的繚繞,困擾、挑戰、療癒、冷卻、紅與藍的鬥爭
卻是第一輪平衡的泉源



臍輪

生命的出口,創造性的泉源,大宇宙與小宇宙的交会處
不思議的奧妙神奇,我的慾望、我的衝動、我的渴望
化作一波一波的震盪,搖晃著那份為開發的處女地
是誰在覬覦這力量呢? 沒有人  外面的世界沒有別人
倒是  拾起這泡沫溫泉  不再等候  向前
你知道該怎麼做


太陽神經叢

力量  可強可弱  可鋼可柔
力量的中心來自中正
穩住腳  頂著天  肩負宇宙  帶著翅膀飛向天際
哪有什麼束縛呢??那只是想向,只要陽光、空氣、水
我就可以敞開心  打開雙手  微笑著 
HELLO! 陽光耀眼呢!!


心輪

不停地旋轉、旋轉、旋轉,一但開始旋轉就不停止
你的心  我的心  他的心  一起旋轉,轉到大家都結合了
於是  我們歡唱
唱的是宇宙之歌、生命之歌  唱的是你我他  大家之歌
聽  草在原野隨風擺盪  太陽的金光於是  灑滿
心也在旋轉  轉呀轉
轉到所有人都懂得
關於愛
其實
我們都懂


喉輪

我的世界  我思我想  我說話我溝通
口吐的是蓮花或是地獄?
我的口創造那一切
水龍頭的開關  可以切換  控制是不是控制
還是
那只是生與死的關卡  一切的事物又哪裡有好壞對錯呢?
標準在哪裡  在我心裏  而我心中的標準又是哪來的??
說話就只是說話罷  我的和平美麗而風饒的世界
就要出現!!


第三眼

天眼天眼
天使之眼
老天之眼


頂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