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在的聲音

"它以雙手握住水晶來作為象徵,水晶本身代表清晰,那個清晰來自超越所有的二分性。"
超越所有二分性,意思是超越所有對錯、是非、善惡、好壞...等的二分法嗎!?在黑與白之間的灰階,才更是人生中的一切吧。或許我的生命,太習慣於用兩種方式來評斷,卻忘了事件本身乃是中立,一切都是灰階、都是渾屯哪。

"我們的混亂正好可以提醒我們去追求寧靜和歸於內在的中心,唯有如此,我們才能夠去聽我們的真理。"
混亂提醒追求寧靜和歸於在在中心,才能去聽我們的真理,哇!!所以每次內心的波濤洶湧、那些無法克制的混亂情緒,其實只是要我去尋求內在嗎!?若是如此,透過痛苦中的鍛鍊還是避免不了,也是成長必經的路!!也許,某一天真的可以鍛鍊到不動心,只是那樣的境界,對現在的我來說,似乎多了分無聊,似乎沒那麼有趣。也或許,當到了不同層次位置,會有更多有趣好玩發生。誰知道呢!!!
總之,今天就是混亂我的混亂;聆聽我的聆聽;情緒我的情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