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前吵了一架,醒來後寶貝怪我,說都是我害的,害她一夜惡夢
吵著要我解夢....於是,開始來解這個不連續夢囉

夢分三部分

§§第一部分§§§§§§§§§§§§§§§§§§§§§§§§§§§§§§§§§§§§§§§§§§§§§§§§§§§§§§§§§§§§§§§§§§§§§§§
我去唸軍校 很多女生 一起住一棟房子 但那棟房子鬧鬼 有很可怕的鬼
我的同學有sanny(以前五專同學)還有45的一個女生
45的女生給我護身符
結果我再放衣服進櫃子時 差點被鬼吸走 還好我很用力的把自己拉回來
那時45的女生在旁邊說 加油 快回來
還有很多畫面 我一直再試著不害怕 有時是再洗澡時
**聯想***************************************************************************
軍校 ->嚴肅 嚴謹 神秘 秩序 規律 規矩
鬼 ->可怕 壞 恐怖 害怕 死 沒了 驚嚇 受今
45女生 ->我 跟我很像 牠 很會照顧人 很有立場 很有愛 也是脫衣舞娘
護身符 ->安全 保護 依靠 信任 需要 依賴
用力把自己拉回來時的體驗 ->很害怕 緊張 孤單 擔憂
試著不怕還有什麼洗澡時呢 ->很擔憂 很害怕 但努力穿越 努力裝堅強阿
**解釋***************************************************************************
那時你處在一個很<<嚴肅 嚴謹 神秘 秩序 規律 規矩>>的環境,也就是你家
一起住一棟房子(房子代表你自己啦),鬧鬼,表示你覺得自己是<<可怕 壞 恐怖 害怕 死 沒了 驚嚇 受今>>
內在有很多不接受的部分,不過也有另一部分的你<<我 跟我很像 牠 很會照顧人 很有立場 很有愛 也是脫衣舞娘>>
給你護身符<<安全 保護 依靠 信任 需要 依賴>>也就是那個會自我保護的你自己囉
結果你就開始拉扯啦,鬼還差點吸走你,而你用力拉回來<<很害怕 緊張 孤單 擔憂>>
雖然這樣你還是願意拉回自己,而那個你<<45>>也在幫你加油
後來你還是常常會<<很擔憂 很害怕 但努力穿越 努力裝堅強阿>>

§§第二部分§§§§§§§§§§§§§§§§§§§§§§§§§§§§§§§§§§§§§§§§§§§§§§§§§§§§§§§§§§§§§§§§§§§§§§§
我跟我一些好朋友 包括dollars
dollars那時做的工作並不快樂
於是我們跟他說要他先南部的一間遊樂廠工作
等我們工作到一段落再去找他 跟他一起工作
牠再那工作很快樂 但後來知道我們並沒有要去那工作 我們跟他說
其實我們是想讓牠快樂 所以才這樣安排的 後來他也接受了 因為他也絕得快樂
牠媽媽也問同樣問題 而我也跟他媽解釋 牠媽感受也很好 看到他媽的母愛
**聯想***************************************************************************
dollars ->想到力量 熱情 目標形 正面 依賴 負面
南部 ->平靜 慢條斯理 悠閒 輕鬆 熱 鄉下
遊樂場 ->輕鬆 快樂 玩樂 開心 喜悅 笑聲
工作 ->勤奮 努力 賺錢 用心 
等我們工作到一段落再去找他 ->連結 在乎 團隊 
並沒有要去那個工作 ->因為在乎 因為愛 獨立 快樂 堅強
她媽媽 ->慈愛 關心 信任 在乎 愛 溫柔 
**解釋***************************************************************************
男性等於是你的靈魂,SO,你內在這些特質<<力量 熱情 目標形 正面 依賴 負面>>
對於工作<<勤奮 努力 賺錢 用心>>其實並不開心
其實內在的你想要的是<<平靜 慢條斯理 悠閒 輕鬆 熱 鄉下>>這樣的環境
<<輕鬆 快樂 玩樂 開心 喜悅 笑聲>>這樣的心情來工作
你想要的是<<連結 在乎 團隊>>、<<因為在乎 因為愛 獨立 快樂 堅強>>才會讓你更快樂的工作
<<慈愛 關心 信任 在乎 愛 溫柔>>這些才是你工作的原動力

簡單講、你沒法子爲了錢而工作,那會讓你很不開心,這個夢也顯示出你現在的狀態,跟你想要創造的
就是<<連結 在乎 團隊>>、<<因為在乎 因為愛 獨立 快樂 堅強>>、<<慈愛 關心 信任 在乎 愛 溫柔>>
也就是說,你的夢要你堅持你的理想啦

§§第三部分§§§§§§§§§§§§§§§§§§§§§§§§§§§§§§§§§§§§§§§§§§§§§§§§§§§§§§§§§§§§§§§§§§§§§§§
我夢到我媽
我媽原來一直有另一個家庭
我問她們是誰
牠不願跟我說 我說 我數到3如果你不說 我就死給你看
我3 他還是不說 我拿刀子要話自己 牠阻止我 但沒有很百分百 
我拿刀子看著自己的手 但我劃不下去 我就求牠
後來就醒了
**聯想***************************************************************************
我媽 ->勤奮 努力 愛 慈祥 
另一個家庭->失去 不完整 不理解 害怕 
我數到3如果你不說我就死給你看->極端 在乎 恨 
數道三 ->快速 結果 最後防線
拿刀子要劃自己->逼迫 死 屈服 傷害
牠阻止我->是在乎 
但沒有很百分百->不在乎  放棄 不好
拿刀子看著自己的手->痛苦 害怕 擔心
話不下去->愛自己 沒必要 不在乎
球牠 ->愛 關心 在乎 期望 傭有 失去 被愛
整體感覺->很掙扎、出乎意料的發現愛的失去與不單純 背叛與感受到自己的不重要 不值得、好像自己掉在懸崖上 死活由別人主宰,愛的失去
**解釋***************************************************************************
這個夢的確比較難解,所以從整體及現在的狀態來連結
原來是一直在壓抑自己有<<勤奮 努力 愛 慈祥>>的部分
很多事情明明非常在乎,因為害怕失去,就讓自己表現出不在乎的樣子
明明想要很快的有結果,當結果不是所想要的就乾脆通通放棄
心底深處還是想要很多的愛、關心、擁有及被愛

§§§§§§§§§§§§§§§§§§§§§§§§§§§§§§§§§§§§§§§§§§§§§§§§§§§§§§§§§§§§§§§§§§§§§§§§§§§§§§§§§§§§§§§§§§§§§§§§§§§§

三個夢,我會解釋成過去現在及未來
第一個夢說的是過去
因為抗拒現有的規範而逃離,卻又覺得這樣的自己不好,好在內在的力量也有保護住自己,沒有真的壞到無可救藥,就不斷裝堅強、壓抑害怕
第二個夢是現在
現在想要的工作環境是團隊、互相關心、信任、在乎、愛的。用這些出發是可以可以創造健康的財務狀況
第三個夢表達的是未來
抗拒自己美好的部分只是讓自己不斷拉扯,想要什麼就先去給什麼,接受自己是好的,相信自己的能力

呵呵,解完後發現我解夢的技術又更上一層樓囉!!!
有誰想給我解夢的呀......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