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珈嘉老師

 

2010年的六月,是一個充滿著各式挑戰與學習課題的月份。

2010年六月,黃道上有六顆行星依序進入基本宮(一宮牡羊、四宮巨蟹、七宮天秤與十宮魔羯)的星座,分別是:

61行運的天王星進入牡羊座0

    行運的冥王星進入魔羯座4

    行運的金星進入巨蟹座14

67行運的木星進入牡羊座0

622行運的太陽進入巨蟹座0

626行運的水星進入巨蟹座1 

這樣的行運位置讓基本宮的四個星座形成了一個大十字的相位,這個大十字的相位就像我們背負著一個無形的十字架,會承受著許多考驗;雖然這個相位最強烈的過程只集中在六月份,但還是會帶來許多問題與學習,例如突然需要我們去適應的困難、被壓榨的憤怒衝突、或是一些混亂的矛盾情結等等。

 

學過占星的同學都知道,在我們的星盤中不會只有太陽星座的能量,所有十二個星座的能量我們都有,所以關於六月基本宮的挑戰,不是只有牡羊、巨蟹、天秤與魔羯座的朋友需要留意,只要我們個人有行星座落在這些星座、或是我們星盤中的一、四、七、十宮有座落的行星,都要特別當心與謹慎喔!

 

在六顆行運行星形成大十字的不利相位影響下,基本宮較強的朋友可能發生的狀況如下:

  星:人際關係的衝突誤解、金錢的不當使用、過度期待卻失落的情感表現。

天王星:衝動、不可預期的行動、不成熟地想要推翻一切、不明智的固執堅持。

冥王星:與人或一個權威的對抗、感覺被壓迫、亂發脾氣、暴怒。

  星:輕諾、輕浮、自誇、高估自己、堅持一種不實際的理想、浪費。

  陽:自我意識過強、太渴望被重視、和人硬碰硬、自以為是、和人對峙。

  星:溝通不良與誤會、文書作業上的出錯、通訊用品或家電用品的損壞。

 

尤其320日~31日出生的牡羊座、620日~30日出生的巨蟹座、920

日~30日出生的天秤座以及1220日~31日出生的魔羯座朋友,請特別留意

自己的情緒與行事態度,不要在能量最差的時候去火上加油、鑽牛角尖,退一步

海闊天空是最好的心態喔~~

 

上述的說明是通常會發生的狀況,但精準的狀態還是要以個人的興盤詳細說明最

準確喔,還沒學過占星的同學也可以請教已經學過占星的學長姊喔!

 

總之,每個挫折一定會帶來一份禮物,在這個暗潮洶湧的六月,就讓我們用挖寶

的心態看看會有什麼奇妙的收獲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