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占星課
老師提到凱龍星,他說這是靈魂的創痛之星 ,裏面所顯示都是我們內在深層的創痛,有的是前世帶來 ,又或是年幼時期發生的
他說現在開始我們會慢慢回溯,並且週遭的人會配合演出 ,來讓我去治療那些期初的創痛, 而我也會在經過這段旅程後,能夠成為"有同理他人之心"的治療者

其實他在解說的過程中,我覺得那過程很像智泉中去找到問題根源
或是我再深層溝通使用的一些技術,呵~~道始終把我推到這邊

很詭異的是昨晚我就做夢了 ,現在想不起來那個夢境
但是最後一幕,是有人從背後勒住我,似乎要把我勒殺
然後我是醬子驚醒的

WOW~~~
如果這是靈魂深處的傷痛,想必是痛徹心扉吧
所以其實到今天,我能想起來的痛,都是曾經處理過的
或是尚未處理完結?又或許有更深的創傷還未被撫平?

總之
雖然我猜我還是會一樣亂忙一通
不過線在也要開始向內探索
開始自我療癒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