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階班開始了,第一堂課果然很有進階的味道

當老師問我最常有的情緒反應時,我想到的是無能為力

共修的好處之一就是,往往你可以發現,原來還有很多人跟自己是類似的,同學中有一個人跟我一樣,也是說無能為力

但無能為力的相反呢,就各自表述啦,我無能為力的另一面,卻是創造

於是,空白的面具,就是我呈現那股無能為力vs創造的最好舞台,慢慢的,我發現我的想像、創意藉由這一次一次不同的主題,有了舞台,慢慢的,好像破繭而出的蝴蝶,衝出了所有的束縛



接下來,我們要將這兩股情緒在身上的展現,用另外的方式表現出來

我的直覺就是volcano

對我來說,這兩股情緒,都是一樣的根源,底層是非常有能量的地熱活動(是誰,誰說我悶燒的!?)

一方是沒有噴發的volcano;另一方,則是熱情奔放的volcano

坦白說,我倒是沒想過這兩者竟然有這麼大的相關連,難怪我上繪畫課上到欲罷不能

難得找到一個這麼好的出口,這樣的空間舞台,呵~~

似乎我的手~~也在對我說~~

她想要更多的創造,是透過她

她知道,經過這樣的過程,力量,開始找到自己的出口及方向

果然阿~~~任何事經過操練,會有很大的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