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許久的彩繪心靈
終於在妥善的安排下,開班了
第一次的上課
內心隱藏著一絲絲不安
萬一我畫不出來怎麼辦
萬一我畫的很醜那怎麼辦!?
硬著頭皮
反正全班的人我都熟

也不會丟臉到哪邊去啦!!!


第一次的四副連環圖
就讓我開始情緒波動
就像老師說的
畫的時候,根本不知道自己要畫什麼
但...
當四副圖完成,排列組合+解說之後

我竟然畫了一張能量超強的圖
自己都嚇一大跳
天阿~~~這....這是出自我手!?

隱隱約約知道這代表什麼意思啦
只不過
真的要扛起這麼大的東西
well.......


接下來再畫的
關於我自己
很有趣的東西
也透過我的右腦
來看看我是怎麼呈現

別人眼中的我,親切溫暖熱情可以依靠,大多數人的回應,都是這樣吧
若用聲音比喻,那我應該是山谷中的小溪流,平常安靜低低的盪漾在山谷間,一但山洪爆發,也是有可能滾滾砂石創造奇大無比的破壞力
嗅覺的話,我猜,喜歡我的人聞起來很舒服;不喜歡我的人聞起來很刺鼻,so我畫了一個警告標示,呵~~原來我還挺有創意+想像力的咧
嚐起來,那就簡單了吧,我的口味千變萬化加上多層次
畫到觸感,很奇怪,第一個想畫的是小提琴,那種琴弦的感覺,不過最後我還是畫了豎琴,或許,就是那種韌性吧!?
自已看自己的部分呢,我認為自己是一塊不停吸水的海綿,並且還會消化融會貫通之後,用我的方式呈現...
老天看我,就像是一份打開的禮物,展現著智慧
最後是在世間,首先我想到重擔,那是很沉重的負擔,而,用愛承載,似乎就可以接受了
畫完解釋完,蠻開心的......

最後的部分是關於情緒的
能夠把不同情緒用圖畫來表示,還蠻cool的
看來以後不知道要畫什麼的時候
就找一些情緒來描述吧!!
這邊我就不解釋了,讓大家自己參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