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說,民以食為天;俗話說,吃飯皇帝大。代表飲食對我們每個人來說,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雖然重要,但因為現代社會的快節奏,加上台灣美食林立,取食方便,我們越來越習慣在外用餐;有的人因為不會煮、懶得煮,也都選擇外食,”老外族”變得越來越多。

 

甚至許多媽媽們也因為工作關係,無法為家人孩子準備三餐,有的使用微波餐、電視餐,久而久之,家人間的關係也慢慢疏離。

 

大家忽略的是,外面的食物因為成本、口感、保存的關係,可能會添加各式各樣的添加物,就像最近爆發的種種黑心食品事件,吃多了會影響身體健康,然後我們只好再吃大量所謂的”健康食品”,但越吃,身體的問題反而越來越多。

 

事實上,良好的飲食習慣、新鮮的食物、加上一些健康養生的觀念、適度的運動…就能讓我們的身體健康,精神抖擻。有了健康的身體後,也更有能力讓自己幸福、家庭美滿了。

 

 

這個”新時代健康飲食講座”,就是要跟大家分享關於如何保健、健康煮食、新時代的健康觀念,以及冥想、運動、跟身體對話、傾聽內在聲音…等。讓大家越吃越健康、越活越開心。

 

活動流程:

6:30~7:00 運動、冥想與健康

7:00-7:45 煮食示範與共進晚餐

7:45-8:15 新時代保健觀念

8:15-8:30 分享與回饋

 

時間:2013年7月25日 (周四) 晚上6:30~8:30

地點:光之語工作室(台北市中華路二段311巷19號2F)

費用:500元

帶領者:Jacky老師

報名方式: 0927-976-377 Jacky老師

           Jacky3ni@yah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