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七月,參加品思辦的創意美學心智圖夏令營,這是我第二年參與,地點在日月潭。

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跟小朋友相處,就像我們常在排列中發現,每一個孩子,都是純真的靈魂,這次,也很深刻的感應著...能夠跟這一群美麗的靈魂相遇,真是莫大的福氣阿!!在孩子身上,也學習到好多好多!!!

只不過短短的五天相處,透過團隊用心的帶領跟引導之下,每一位參與的小朋友,都展現他們的天賦、創造力、勇氣...我看到笑容在他們的臉上慢慢的擴大,每一天,孩子們都有自己的進步,也許每個人的速度不一樣,但用自己的步伐前進,欣賞自己,也是我們希望這群孩子們能學習到的!!

IMAG1254 

隊徽設計,我自己是活力小猴隊,如果說,我們帶的團隊都與自己的品質有關,那我還真開心,我的內在,有我沒發現的活力小猴呢!!!我超愛妳們的啦,活力小猴!!

IMAG1253 IMAG1252 

這次我竟然被小隊的孩子介紹~我是"史上最美麗的"JACKY老師,汗顏+慚愧阿!!

也許,孩子的心中是這樣看我,那麼我又是如何看待自己呢!? 

IMAG1251   

團隊為奧運資料所做的心智圖整理!

IMAG1229 

到了日月潭,就要參觀好山好水孕育出來的紅茶廠,原來做紅茶有這麼多道手續,以後喝紅茶時,要更感謝口中的回甘囉

IMAG1226IMAG1224 

要不是參加這次夏令營,還沒有親手揉捻過紅茶咧,我們一共要用手揉捻1.5個小時,指導老師說,手痠了就做解塊的動作,這不就像我們的學習,當我們學了太多,頭腦打結時,就要"解塊"阿,重新整理我們所學的,用心智圖做個整理也是不錯的方式。

IMAG1217IMAG1214IMAG1216IMAG1215  

五天的營隊,也是很快的就過去了,在這梯次中,我發生了很多的"第一次",真的是印像太深刻了,也很開心,能有機會遇到這麼好的小夥伴,希望妳們永遠都能保持這麼美好的天分與特質阿!!!

也希望更多的孩子,可以來享受我們的創意美學心智圖,所帶來的能力大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