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之光中,因為同學們的分享,全班幾乎每個人都哭了,珈嘉老師說了句"這真的不是一堂悲情的課",馬上,大家又都笑了,是甚麼樣的課可以讓大家又哭又笑呢?我不禁回想起2007年我開始修光到現在這一路的過程!!靈魂卻是微笑著.....

那年我結束了人人羨慕的公職生涯,想從事心靈,卻又因為想賺大錢,結果掉入陷阱,不僅自己賠了近百萬,還讓好幾個朋友都因此賠了不少錢,正是我人生最谷底的時候,那時,在還不知光是什麼的狀況下,進入光的課程。

最初只知道每周來分享身邊發生的大小事情,就好像有個地方,讓我可以盡情的吐苦水,有一個團體,會有人傾聽,有一個帶領者,會給我智慧的建言,或是陪我哭泣、陪我笑。雖然不知道這邊我到底在學什麼,但我知道,這樣的地方,對心靈需要休息的我來說,很重要!!就這樣,一路下來。

後來慢慢的,我終於如願進入這個領域,也在光中,療癒自己、看見自己的光,成為光的帶領者。

有時候,在光中真的很幸福,因為可以用自己的速度成長,也可以耍賴,裝死,但上師及我們共修的團體,還是接受自己,全然的愛著自己。

有時候,在光中覺得很可恨,因為所有的信念化成實像的速度,驚人的快,我不願意面對的,別人馬上演給我看。

有時候,在光中覺得很感動,不只是看見自己的成長,還有共修團體夥伴的成長,我們彼此用光的方式支持對方,同理對方,高興時一起大笑,痛苦時一起感同身受,於是大家的生命多了一群一起邁向光的夥伴(誰說光的行者只能孤單??)我們的光照亮了整個空間哪!!!

也有的時候,在光中是很想撞牆的,尤其是你成了帶領者之後,光的共振與清理,讓人不得不想要大喊"讓我離苦得樂儘速解脫吧",但心理知道,如果能夠穿越這一次的考驗、或是療癒、或是心底的最痛,放手後,又是一片光明,這點,最近我實在是太有體驗啦!!!!

看著這五年的進展,我很高興當初有選擇進入光中,用一種更穩定的方式,來讓自己心靈復原!!

很多人問:在光中到底可以學到什麼,其實就是一種思想理念的轉換,但你還是可以保有自己原本的想法,只是更成熟,圓融,更正面積極。

也有人說:光的清理很可怕,我不想要那麼痛。在光中,我們每個人都是安全的,所有的清理跟療癒,都是你準備好,才會發生,因此,所有的狀況都是你招喚,才會出現的!!

有人說:幹嘛一定要用光的課程,我們更應該靠自己。非常棒的想法,沒錯,我們每個人都有內在的神性可以引領我們幸福成功。在光的課程,也只是透過每一次的自我意願,引發自己看見內在的神,看到我們的美好。

在光中五年,我學會耐心,不要急著跟別人比較,用自己的速度、步伐前進;我學會同理心,因為我看見別人身上有的,我也會發生;我更學會接受自己,愛自己,最重要的,我知道我就是光,我就是愛!!

最後,還是誠摯的邀請大家,進入光中。讓我們一起在光中,寬恕、轉化、釋放、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