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作,是一種屬於右腦的活動;主題性的創作,則是使用創造性的右腦創作並了解我們自己。
與心對話創作坊透過冥想、探討、主題性創作、分享、肢體律動、及抽卡,在一段完全屬於自己的時間中,為我們的生命留下一些新的空間。每一次不同的主題,使用不同的創作媒材,除了豐富我們對感受的強度,也能加深我們看待事情不同的眼光及角度,誠摯的邀請您。

 

~~創作的時候,四周圍沒有別人,只有我自己和自己的交流~~

---------------同學分享

 

日期

主題

內容

2/18

海底輪創作

海底輪與我們的生命渴望、慾望有關,你是否了解自己的渴望、慾望呢?透過創作,徹底的接受自己的吧!!

3/10

神性的我創作

靈性與世俗真的可以互補共存嗎?如果兩者存在巨大的衝突該如何整合?在這次的創作中,我們會有很多的探討。

4/14

生命寶盒創作

在每一個片刻,生命都是值得正視及尊重的,生命的寶盒,可以收藏我們每一個生命經驗,也可以是自己的秘密收藏地。

5/19

身體能量圖創作

不分男女,我們內在有兩股能量,分別是陰與陽,這兩股力量遇到情緒與壓力時,會怎麼運作及有什麼樣的想法?透過創作,讓我們好好與身體對話。

6/9

內在陰影創作

壓抑、限制、禁止、阻斷...,我們生命中有很多的不允許,這些不允許是否被我們完全遺忘;抑或在黑暗中蠢蠢欲動,直到爆發?這個創作讓我們擁抱我們的陰影,讓影子為我們所用!!


帶領者:Jacky老師

上課時間:周六下午1點~6點

費用:單堂1,500元,後四堂全報5,000元  (2/18費用為1,080元)

地點:台北市中華路二段311巷19號2F

報名電話:

                   0985-508-689 Jacky老師

                   0939-947-939 珈嘉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