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的課程』情緒‧感受體肯定語意-藍色之光

除了恐懼本身以外,沒有任何可以恐懼的事。
恐懼製造疑惑;恐懼製造無明;恐懼製造愚痴。
恐懼製造與較高自我的分離,並使人遠離自性裡的覺知。
恐懼大大地減低了光的能量。
恐懼是由於情緒的刺激所產生的低頻率與低能量的行為;恐懼的產生是基於一種自己被遺棄、沒有人引導的理念。
恐懼的產生是基於過去的思想模式的影像。
恐懼是一種沒有光芒,沒有力量的幻像。
恐懼導致內在神經系統的破壞。
恐懼使一個人處於虛無飄渺的狀態中;恐懼使一個人陷於侷限的狀態中;恐懼使一個人陷於匱乏的狀態中;要知道,沒有任何事物可以使你與基督意識分離,除非你自己背棄了真理。

以堅定的信念來肯定:
一切事物都會在玩每的秩序中開花結果,
較高自我的抉擇遠勝於我所能預知的。
我所踏出的每一步,都為我帶來更偉大的經驗與慶典,都為擴展中的自我帶來正面的充實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