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開始,JACKY小天使每周會推出當周的天使解讀,是關於天使對於這一周想要提供的訊息,以及服務,協助在這巨大轉變的同時,我們可以如何運用我們的天使大軍,成為我們內在指引及外在豐盛的好夥伴!!


面對現在整個世界的轉變,我們隨時要讓自己的力量處於可以轉換的能量上,

八月,又一波的力量將會出現,我們必須讓自己是可以有彈性的。

越來越多光的工作者將出現,他們掙扎著關於是否能展現自己的才華、能否提供療癒或幫助,

或是他們需要徹底改變她們的工作?不要急,一切都在神聖計劃當中。

你們唯一需要的是--去提供服務。天使會協助你們每一步的過程。

至於那些已經在光中的光行者,也許你們可以考慮用更多不同的方式,

來引導那些想要進入光的道途的人。

記住,方法是很多的,只要你們像天使祈求,我們會向你展示每一步,跟隨你的心。

如果你的胃部有緊繃的感覺,你可以祈請大天使麥可,

並說:請協助我優雅及滿心感激的進入我的神聖力量。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