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見心理學每月一信 恰克 2011年 06月 的叮嚀

Madeline  Wang 翻譯
出處 :http://www.chinesepov.com/detal.asp?pd_type=5&product_no=2011%A6~06%A4%EB%AA%BA%B4%A3%BF%F4&page=1&pdid=&kwd=

六月是個在不和諧中向上提升的月份。所有的事情幾乎都進一步上昇到更高、更深、更遠、更細膩的狀態。六月會有挑戰,但大好機會及時機也同時存在。大多數的人,在因生存而有的爭鬥之後,可以得到放鬆。由於集體意識所推動的新生,帶動地球來到嶄新的絕佳時代,捉摸不定的氣候型態仍會持續出現。對聽到召喚要幫助地球的人而言,他們要透過許多行動,來見證對地球的協助。

一切不和諧的出現,正是所有伴侶、一般的人際關係、家庭成員、社群、公司及國家需要療癒的地方。答案非常簡單,就是「達到一致」。

五月的第一星期,也是日本的黃金週,我和蘭西在日本。過去一直是燈火輝煌的東京鐵塔,現在只有稀疏的燈光閃爍。東京鐵塔現在出現了兩顆心互相連結在一起的圖像,這個畫面象徵了結合。這是在提醒每一個人,要共同打破艱難。結合是良藥,也是預防針。結合的力量可以預防或減輕來自於集體意識所迸發的自然災難。再一次,六月出現的挑戰,會在個人及集體層面出現。所以,突破艱難,讓狀況來到較佳的狀態,對所有的人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在所有出現的問題中,不論症狀如何,去認出它們其實是反映對於向前走、改變的恐懼,這是具有決定性的事情。人們並沒有認知,改變和踩出下一步,總能帶來較好的生活。對於過去的損失,我們不能一直處在悔恨中,因為這是一種停滯,不允許新生的機會出現的狀態。內疚與哀傷不過是一種執著,它阻止我們跨出下一步,也製造了批判與自我攻擊的惡毒循環。

我們要協助新出路的到來!新出路讓我們更加平衡。真實的女性面更加需要被看重,因未她讓我們在給予的同時,就能接收到對等的回報。交互依靠就是向前走的新出路,而不是那種具有疏離感覺的獨立。若能如此,我們就可超越極大的內疚、麻木和犧牲等,這些屬於死亡區的陷阱,也就是誇大不實的虛假男性面。親密關係會更為成功,家庭會更幸福,更飽滿的豐富也會隨之出現。我們也可以認知到,兩難的狀況是多麼的不真實,同時也能夠超越它。我們也可以正確的理由做出正確的事情,並學習去穿越家庭模式的粘連所帶來的牽絆。我們也會明白,對所有的問題而言,結合與友誼是拯救世界的出路。當我們有所進展時,人們才不會害怕並自然地展現自己的天賦。現在,正是承諾要讓新生出現,並將自己的未來,放在老天手中的時候了!這會讓新生順利誕生,不論是在個人或是在集體的層面。

第一星期出現的感覺是「不被要」這種感覺正是讓人們往下墜落的原因「不被要的感覺」是來自童年的一個故事,藉著這個故事,我們就可證明自己是不被要的。其實,這正好隱藏一個事實:那個不想要我們的人,其實正是我們不想要的人。這個星期有許多上下起伏的挑戰,但都是為了成長而出現。帶著療癒的態度前進,第二星期就能開花結果。

帶著「開放」的態度,第二星期就會在成功的主題上,向上攀升「開放」的態度,能讓我們歡迎所有的好事。在第二星期將結束時,有些人會出現麻煩,此時就是保持承諾,願意跨出下一步,並將未來放在「老天的手中」這可以轉化或減輕向下墜落的影響。

第三星期是有關「不費吹灰之力」的主題。你若讓老天來評判所有的事情,或是透過老天來完成所有的事情,就會被引領至更大的輕易之中。

「友誼」是第四星期的主題,她讓第四星期成為美妙的時光,充滿了歡樂。對於有些想要得到更大療癒的人而言,六月的後兩星期,充滿了許多挑戰。但對大多數的人而言,後兩星期是甜美的。六月的最後幾天及七月的頭幾天,我們會來到「給出天賦」的狀態,我們內在出現嶄新的天賦,這些天賦會展現,也會被分享!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要不斷的療癒,直到你感到平安的震動重新回來!

送上愛與祝福!

恰克史匹桑諾2011年6月於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