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見心理學每月一信 恰克 2011年04月  的叮嚀 


Madeline  Wang 翻譯


三月所留下的能量揭開了四月的序幕。挑戰出現至四月的第一個星期。許多人仍然退縮不前,所以無法即時注意到事情變得輕易了。但從七號起,挑戰的能量開始減輕。三月時,問題出現了某些解決之道,隨著時間的進展,有種更新希望的感覺出現。


三月是處理課題,並達到新境界最重要的月份之一。到了十一月和十二月,我們將再次面臨必須轉化和改變的課題。如同三月一樣,四月最要緊的事情是,承諾對下一個階段超越害怕及不再認同我執或分裂。


回到合一之路一直在向我們顯現,我們也會處理一些屬於潛意識和無意識的層次的問題。


四月其餘的部分是休息、復原並重建自己的一個月,忙碌的生活很快將再次吞沒我們。不論你在旅行或在家中,四月是彙整和想起什麼對你是重要的一個月。


四月是聚焦在你的餘生想要完成什麼的最佳月份。除非已經到了金色夕陽的年齡,我們都認為還有無限的時間可用。想像若是你的生命僅存一年了,你想完成什麼?需要什麼來完成?你現在又需要做些什麼?在即將來臨的星期和月份中,你需要做些什麼?


如果我們能夠明白自己與神的鬥爭,各種抵制,破壞自己的方法,我們就很可能可放棄叛逆的行徑,以及暗藏的惡劣態度,這些使我們像染上惡疾並造成數不清的挫敗。療癒這些課題,有可能是我們最大的成就。


四月的第一星期是感覺到自己所有的「被利用的故事」和放下她們。 一旦明白這點,就變得容易放下,其實是我們自己的害怕和感覺不夠好。那些似乎利用我們的人,反而是我們利用他們來阻擋自己的進步。


第二星期是接著而來的「高峰經驗」。這是一段高度創造和甚至超越的時間,而她有可能是我們的生命高峰經驗之一。當嶄新的願景和使命推動我們前進,這些經驗改變了我們,並幫忙我們放下人生中的一個階段。


第三星期擺盪回去,讓我們看到一直緊抓不放的「黑暗故事」,生活已是如此破壞不堪,但透過比較,我們可以看到什麼是對我們真正具有價值的事物。


第四星期再擺盪至正面積極的「美夢成真」除非我們完全陷在陷井之中,某樣我們期盼得到的東西出現了。這對個人和集體都是有益的。


四月最後兩天和五月初,顯示我們在什麼地方被卡住。我們有機會療癒「關係中的陷阱」來到新層次的結合。


四月不斷地來回地搖擺。希望這些顯示的是,經過低潮之後,完成生活中須要被清除的事情之後所有的突破。


這個月也將顯示出「家庭陰謀」已在我們的生活中清除了許多。這是本月所有的挑戰中的最大陰謀。四月會顯示我們的家庭陰謀在何處清除了,或是仍然被限制的地方。


祝你有幸福和光明滿滿的四月!

恰克史匹桑諾
2011年四月於夏威夷卡哈露

 

文章出處:http://www.chinesepov.com/detal.asp?pd_type=5&product_no=2011%A6~04%A4%EB%AA%BA%B4%A3%BF%F4&page=1&pdid=&kw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