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見心理學每月一信 恰克 2010年06月 的叮嚀  


Madeline  Wang 翻譯


六月第 一星期的主要能量是,一如往常般的事情接踵而來。接下來生活就加速進行了。有些人的加速是發生於內心,而有些人是來自於外在的環境,也有人會經驗到兼具外 在與內在行動的兩頭燃燒。狀況看起來就像身處於一場巨大的遊戲中,或是面臨一個已全然就緒的考驗。看起來,這場戰鬥的勝負取決於我們既有的習性與模式,有 人說這就是所謂的業力。

內在越是有修持,外在的生活就越不流於肥皂劇。你若每天將療癒原則勤於練習,當你 不快樂時,你會知道,生活無非就是去療癒,而非準備妥當與否。我的建議是,最好讓自己保持與老天的力量聯繫著。去感受自己在祂的懷中,記得祂是一切的源 頭,也記住誰一直與你同行。

若是浪潮來襲,將船划進浪潮中,而非以船炫相撞,因為你有可能因此而將船弄翻或沉 沒。不論你是否已辨識出來,對於即將要發生的事情,其實你早就在做準備了!你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提醒自己:發生的事情是甚麼,好好做準備。

六 月充滿了許多純淨的享受,有靈性上的、心理層面的,也有屬於情緒上的享受。其中包含了歡笑與友人的聚會。在六月唯一要謹慎的事情是,不要流於縱情逸樂,不 要讓自己對食物,酒精等過度。六月可給予你富足的愛,任何事情都會因富足的愛而變得有意義。六月中旬,會有更大的成功透過所發生的事而誕生,這種成功大得 令你無法掌握。就是去擁抱六月所帶來的成功能量和流動!

在六月15號 來臨時,巨大的光芒將來自老天,這光芒將點亮人類的心靈,並以愛及靈性再次深度連結我們。有些人的通靈覺察力將會萌發,有些人則會在此時將此能力備增。對 於具有意願的人而言,靈魂層次的神聖許諾將會顯現,並將無知、錯謬的信念及躲藏之綑綁破除。如果我們願意承諾,六月充滿了好運。具有奉獻心的大祭司,會擊 敗無知及我執的惡魔。當我們將心中的忠誠轉向內在的大祭司,曾因「死亡的偶像」而朦朧不清的遠見,將會清楚呈現。對承諾的恐懼曾將我們帶入種種困難的折磨 中,但只要我們願意有所奉獻與付出自己,這些磨難都將消失殆盡。我們過去誤以為自己若是被愛的太多,或是完全付出,自己就會被融化的這種恐懼,也會隨之消 失。非但如此,古老的靈性禮物,就是先知預言家的能量也會被打開!

如果我們完成了這些出現在生活中的事情,那些飄飄然及興高采烈的能量就會屬於我 們。就讓我們好好準備自己,但切記要依賴老天。

第一星期顯示出我們被奴役的狀態,這會被清楚 的呈現出來。我們所表現出的被奴役狀態,是我們一方面害怕看到自己究竟是誰,另一方面是我們並不明白,我們向外所尋求的一切其實答案都在自己的心中。

第二星期所出現的新的明白,會讓我們明白如何 轉化自己及所處的環境。我們會再次放棄來自於我執所恐嚇出來疏離與獨立。我執利用過於獨立,將它當作是一種魅惑,但其實我執害怕自由。過於獨力是人類存在 的毀滅者,也是存在本身的毀滅者。

在第三星期中,我們對於只能付出而無法擁有之 事實,開始有了黎明乍現般的認識。我執對於得到與攫取的所有策略,只讓人們走向心碎與擊潰。現在是體悟成功是來自於付出的時刻了。

六月的最後一星期是能以全新的經驗去享受心曠神怡的生命的。所有的行動都已完成, 這是收割的時節。雖然有些安靜,但是是向前邁進的時候。

嶄新的富足故事在生命中茁壯,她向我們展開一篇又一篇新的生命。而這新的生命讓我 們知道自己真正的渴望為何,也同時讓我們知道,自己真的配得這些富足。

為了你自己及你周遭的人們,讓著個月充滿讚美。我執在本月將會屈膝下跪,垂死求 饒。只要有我執的烏雲籠罩了你,就讓自己少用一點力,而對老天多一些依賴。其實,根本沒有任何要放下的事情,這一切如幻如夢!

 

願你的錯亂消失
願你全然的被愛
願你成就自己的成功,並在本月體悟你就是自己命運的主人
願你受到祝福,超越信念,從被奴役的狀態中解脫自在
你的朋友
恰克史匹桑諾
夏威夷卡尼歐喜
2010年6月

 

出自:知見心理學每月一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