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dding Light on the Illusion

烏列爾大天使──在幻象中散放光

 

隨著舊時代模式的逐漸式微,我們也開始看到這世界以它實際的樣貌呈現,沒有炫耀者的優勢、沒有「虛矯的眼鏡」、也沒有那些人們不想承認而隱藏的事物。

我們的眼睛正向著我們所交出力量之處、允許別人掌控之處、以及為我們自己卸責之處打開;並且,我們的眼睛也正探尋著如何能向這些處所打開,許多事實正在我們眼前揭露,以讓我們知道幻像是多麼地強大,並確保我們不會在這些轉化的機緣中,從一個以恐懼為基礎的幻象中再進入另外一個。

 

我們花了絕大部分的時間待在熟悉、舒適、可以預期的幻象世界裡,無法覺知我們看世界與宇宙的視野是多麼地狹窄,一旦光被打開,我們便看到自己其實活在小小的盒子裡,伴隨著茫茫地機會之海。選擇本應顯而易見,但卻並不是如此,我們會離開舒適區域嗎?我們敢於跨越到機會之海中嗎?

在那機會之海中,不然便是學會游泳,或者因而沉入海中

有時候,溺水的恐懼會讓那個小小的盒子成為很有吸引力的選擇!

 

世間的每一個面向都以幻像為基礎

而幻像均基於人們的無力無能、恐懼、掌控而生

我們的生命、社會、金融、政府中沒有任何一個面向能豁免於真實。

(譯註: 任何一件事物不以「真實」為基礎的終將幻滅)

當能量從幻象中轉移並聚焦於真實、自我的力量、無條件之愛、神聖目標之時,幻象的支撐力便腐蝕並開始崩解,以全球的層面而言,我們已看到金融機構、政府的瓦解

以及地球以地震、全球氣候與洪災的方式改變;顯示了幻像是多麼地脆弱,一旦它的支撐力轉移,每個環繞它的事物便崩解。

 

我們個人的轉化正以奧妙的方式在發生著,轉化可能以疾病的方式發生、可能以被迫轉換職業發生、也可能以摯愛的死亡發生、或者以其他生命裡的翻轉而發生、這些事件真正的目的是要我們在生命裡的幻象中散放光。

 

如此一來,我們才可能轉移我們對幻象的依賴,而進入那有創造力的生命道途中,我們在哪裡最恐懼、最無力與最依賴,那裏就是幻象最強烈之處,那麼改變就將在那裡發生,於是我們必須做決定 :「我們要移轉到其他盒子裡?」 或「學會在機會之海中游泳?

這選擇將決定我們是否準備好踏入新的模式中,

那新的模式正在等待著我們。

並正創造著一個以真實與愛為基礎的集體實像,

在其中涵容了在地球創造天堂的神聖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