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行星的阿卡莎紀錄

Jen Eramith MA3/22, 2010傳訊

訊息出處Akashic Records

文章出處spiritlibrary.com/akashic-transformations/akashic-records-on-planet-earth

田安琪翻譯 歡迎轉載

 

●你能解釋這星球的那些改變與轉換是怎麼回事嗎? 2012年有什麼關聯性呢?

地球行星正以與人類相似的方式改變中

就像人們正在穿越一個啟蒙的過程

地球也正在啟蒙中

你們無法撇除地球而個別經歷這個過程

因為啟蒙意味著重新開啟你原本的光  身為人類前就已擁有的光

身為人類是指身在一個有限的軀體裡  在有限的時間與空間中

行星地球也正在這同樣的情況裡

你們暫時在有限時空中以人類  甚至以靈魂而生的能耐

必須依賴著地球行星的存在

你們(以人類的身份)與地球(以行星的身份)擁有同樣的協議 --

你們已同意要被時空所暫時限制  以便展開一段特別的經歷

 

個別的人類無法待在三次元之中而不需協助,你們需要許多其他存在與你做著同樣的事情以去創造足夠的動能,包括一個同意成為「行星地球」的存在,而行星地球也是如此

為了成為地球,她需要許多其他存在支持這個「擠壓時空連續」的過程,你們在一個整體之中,你們的協議已經纏繞在一起了,因此,以人類而言,當你們所有人穿越啟蒙的過程,那麼你會緩慢而確切地憶起你是誰,並找到「在肉身中維持高次元覺知」的方法。

 

而地球也會經歷這個過程,事實上是她啟動了這個過程,在某些層面而言她已經領先於你了,譬如你所看到在地球上的改變,以及許多人正在經歷的能量變化,許多人從地球上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顫動,而許多人也與地球產生前所未有的關連性。

 

同時,也有著物質上的變化。地球行星上大部分的物質變化是發生在地表上,是因人類過去的所作所為而創造出來的,並為了人類的進展而作用於人類。也有一些變化在行星的較深層,但他們是以(天體)運行的方式進行著的,在行星展開生命之時便開始了,行星的終點便記錄在一開始存在的片刻,科學家們如天文學家與地質學家都知之甚詳,那在行星被創造時設定在運行中特定的「勢能」。也正是那同樣的勢能,預言著她自身的終點,有著熱與重力的巧妙平衡,維持著行星在適當的位置上。

 

你將看到地球行星上的物質變化是因最近的環境變化而生的,如環境汙染所造成的氣候變化及已經運作了幾百億年的地殼變動,一個為2012所設定的轉變已經發生累積著它的潛能,2006年初一個深度的轉變發生在地幔中,已經造成了一種漣漪效果,將緩慢地沿著地層延伸5070年,已漸漲的地震、火山爆發、以及其他的地質事件浮現出來,那些你將看到的,或你已經看到的,是地表上地質活動的騷動不安!

你將看到叢生的地震,地震總是一連串地發生,但它們通常在很低的幅度中,因此不易被一般人察覺;科學家已經覺察到地震的動能橫越世界群聚起來,你將開始看到基於深度轉化而來的更大地震,而那起始於2006年的地幔。

 

這與人們所企求的2012相關,在靈魂層面──所有人類集體請求地球行星協助支稱這個引領覺醒的經驗,當大轉變發生在行星地球上時,在能量上,她的心將更打開一些,以貢獻出某些東西給你們所有人,物質層面的波動效應(包括地震)將更大,而它們將特定地發生在人類居住的地方,在最後一年,將發生在人口集中的中心。這是2012的部分潛能,雖然這些變化已許多年的方式持續發生,而非僅僅在那一年,

 

你將開始看到更多的事件發生在都會區,因為人們早已請求地球行星的協助,當那些更大的天災發生,人類便能稍稍地覺醒你們在靈魂層面一向以家族的形式來看管你們自己,以確保你們可以不需創傷而最大程度地轉化、擴展與進化;但,因為人類的天性,也因為你們之中某些人的覺醒較緩慢,有時候你們必須被搖醒,我們並不是說在地震中被搖醒,而是說那些遠離他們的心的人們,他們會在大轉變中把心打開,突然間意識到在世界的另一端正在傷痛的人們,並意識到你們與許多不同的人們之間的連結,這就是人類與地球所共同經歷的啟蒙與覺醒。

 

● 那麼在地球大變動的時刻, 我們需要從市中心遷移到鄉下嗎?

對有些人而言是有用的,有些人則不會有用,為人類而存在的事實,將持續地存在著!

意即,你們每個人都會各別被召喚,在大變動之時,在地球上會有個特定之處是你命定的容身所在。在直覺的引導下,在你生命中開展的事件裡,你會越來越清楚自己需要移往何處或需要待在哪裡;與其給你們一個通則,我們不如提醒你,沒有人比你更知道你該往何處去,有些人曾有協議要出現在天災中,於是他便被征召而去,他會陷入災害中或意外地發現自己身處其中!而其他人的協議是會遠離災害,即使災害就發生在他的城市中,這些人將會發現災害發生之時他正身在別處,你沒有辦法掌控這個邏輯,你們的意識本身不能掌控這一切,這是你們的靈魂與環繞身邊的所有靈魂所做的協議--包括地球。

你所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跟隨你的直覺!

 

如果你感到被召喚到某些地方,那麼就去吧,

如果你持續嘗試著要讓某些事發生、持續嘗試著去居住在某個特定地點而始終不順利,那麼要注意你被什麼牽絆住了,要注意事情流往何處會比較輕易,盡力去回應召喚,並信任你的高我將確保在你需要的時候你將身處在適當之處。

 

● 新地球正在被創造的過程中嗎?

   發生在新地球上的轉變, 包含了我們目前的物質身體嗎?

   人類在「繼續生活在新地球上」和「遷移與揚昇」之間是有選擇的嗎?

 

新地球在被創造的過程中,正如人類的新版本也在被創造的過程中,那(地球)不是與你們分離的事物,新地球並不是從舊地球分離出來的事物,她是個新的、更光亮的、更進展的版本,而這不會是一蹴可即的過程,她會以緩慢而慎重的步調,在存在的所有層面 從物質到乙太,從片刻到整體地變化,地球已經花了30年進化與發展到你們所稱的新地球了,人類僅趕上約1520年而已!

 

 

 

人類與行星地球之間的關係端賴你們個別是誰而定,但整體而言,人類與地球曾有協議要把所有人保留在三次元空間,行星地球會在物質層面與能量層面支持著人類,這協議是行星地球會支持你們所有人,而你們也會以愛回報,這難道不是個愛的協定嗎?

她支持你   而你愛她 並且眾生平等

那是平等的  那是美好的報償 是美好的平衡!

 

支持與愛的協議持續著,但你們全都正在逐漸地釋放掉協議,以在三次元中持有另一個協議。

那表示你們中某些人在靈魂層面會希望繼續生存在三次元中,那麼他們會需要轉世到其他地方。

而在他們現在的這一世之後,當轉世到某處時,將選擇宇宙的某個處所,在那裡他們將以全然的三次元經驗被支持著;如果你還有許多要學的,如果你想嘗試新的事物,如果你只愛美味的時空侷限,那麼你將轉世到別處。

 

在行星地球上越來越明確地顯示 這個星球正在轉化到同時支持三與五次元的經驗中

這表示那些在這裡最舒適的 與將持續重新轉世在此地的人類

便是那些較能憶起他真正是誰的人們

他們能夠維持他們生生世世的記憶

能夠看到能量  並且以意念更快速地轉化能量  即使他們是以三次元身體來運作

新地球正在支持那些「混合體」(譯注: 指同時存在於第三與第五次元的存在體)

雖然那其實是個「受限較少的三次元經驗」

 

以長遠而言

任何一個靈魂只要不再想待在三次元經驗中  都可以簡單地不要選擇重新轉世在三次元身體中

那永遠會是個事實

唯一在改變的是 他們的靈魂會在三次元中越來越不舒適

如果他們不轉進到五次元的覺知中

世界將越來越無法善待他們

而他們也將發現自己掙扎著要維持住的僅僅是一個單薄可憐的三次元經驗

 

以長遠而言

在宇宙裡有無限個可能性開放給你們  到任何地方  去做任何事情

那些靈魂將轉世到其他地方

重要的是  在哪裡並沒有好與壞

並沒有資格認證

你們不用因為想要留下或離去而去通過特定的測驗 或進展到某種數額

這一切都僅僅是個「選擇」的問題  以靈魂身份在更高層面的選擇

你們一向選擇你們要去的地方  選擇你們想要經驗的種種

這些法則都將真實地保留著

這一切無關乎去判斷你們是否好或壞  無關乎去判斷你們是否能通過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