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師:珈 嘉老師、Jacky老師

愛的學習是一段漫長的旅程,我們在尋找愛的過程中尋找自我。當我們遇到某個人與對方親近後,我們開始接納並喚醒隱藏在我們內在具備卻未能察覺的相同特質,這種自我發掘的過程,使我們的人生更臻圓熟。我們都該學習相愛;而所謂的「靈魂伴侶」只是與我們的內在最契合,最能進入我們內在核心的一種關係,每個人都可能是我們的靈魂伴侶,包括父母、愛人、孩子或一段深刻的友誼。

通常親密關係會讓我們意識到深藏在自己心中的創痛,許多在童年時即形成的負面情緒,會造成我們成年後一再重覆的情感模式,而親密關係就是為了引出我們最好與最壞的特質而存在的,我們可能在關係中演出被害者、加害者或拯救者而不自覺,入戲過深地無法自拔。

「真愛卡」是一套幫助我們面對和處理所有情感互動的牌,包含著親情、友情、愛情、人際互動以及對自己內在的情感探索;在真愛卡療癒工作坊中,我們將透過探討、解讀、遊戲、冥想、與牌陣練習等單元,與每一張卡片做連結,療癒每個人內在渴望被照亮的角落、釋放困限以久的心靈枷鎖!

上課日期:99年  月  日星期( )起,共四次
上課時間:晚間7點00分~10點00分
上課地點:女巫堂工作室
課程費用:5,000元
報名專線:0985-508-689 Jacky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