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二月所出現的第一個圖像,就是在16號 這一天。我們無法避過一個艱險的處境。有可能發生一個令人不悅的驚訝─在世界的某個地方會被粗魯的方式遭到當頭棒喝。對有一些人而言,是一連串破碎的夢醒時分,充滿了失望。原本我們有所指望的人或事,已不再行得通了。雖然是個人事件的意味大過集體層面的事件,然而所有的人都受波及。

 

所 發生的一切都是為了學習課題與療癒所發生的。雖然這種悲慘很有可能發生,但是我們並不需要成為悲慘未來的受害者。佛陀曾說:「良駒見鞭影而行之。」從現在就要開始顯化幸福、平安極具有強大生產力的二月,同時要與你所愛的人、朋友及天堂要充滿甜美及新的親密。二月的課題意味著,生命及親密關係中最大的錯誤, 就是我們期待生活及別人要讓我們快樂。這樣的態度讓我們痛苦、狼狽和失望。對於生活和別人該如何讓我們快樂,我們訂定了許多的規則。一旦規則被打破,痛苦及憤怒就隨之而來。然而,我們並不明白,在無意識或潛意識所發生的事,根本就是按照我們所撰寫的劇本所發生的。雖然我們試圖透過憤怒或罪惡感控制別人,但 這是行不通的。充其量,這只不過是贏了一場小型戰役,卻輸了整個戰爭。

 

利 用情緒去勒索別人,對別人及我們自己都是一種攻擊。我們拒絕改變、拒絕學會功課、拒絕放下。我們築起防衛,反而招來了攻擊。我們都被召喚要放下,因為我們所仰賴的方法是一場幻夢。如果我們不害怕面對並釋放自己的感覺,放下總是為我們帶來更美好的事物。放下是贏回心的一部分,一種對自己的新的價值感,讓自己 更具有魅力及成熟感。我們擁有全新的開始,讓我們不以任何人做為情緒勒索的人質,因為這只會讓我們自己成為人質的獄卒。

 

新生正在召喚我們!讓我們現在就學會課題,學會發自內心的付出而非向外尋求滿足。讓我們運用每一個心煩意亂的事件,成為療癒的工具,並帶來更成熟的情緒。如此一來,每一個失落就變成新生的跳板。

 

當我感覺這樣的一個月份,看來我所感到的是一些可能會有的麻煩事。你不需要在這美好的時光時得到幫助,但你要知道有可能會發生的事。若是我們有所覺知的話,那些麻煩是有可能轉移的。我非常感嘆那些令人感到糟糕的驚訝事,而對朋友的盲目我也感到扼腕興嘆!

 

當 我第一次去感覺一月的能量時,感覺比實際上所發生的狀況要糟糕。想像一下,如果海地現在的慘狀,只是原來會面臨到的威脅的百分之一?!有許多的人在為解除這些災難,盡心盡力的改變人類的心靈狀態,他們的努力嘉惠全世界。就在我寫下這段話時,一月中主要的威脅,連同三月有可能發生的威脅,大部分已被解除了。

 

二月中有成籮成筐的釋放、歡樂、嬉戲、享受及友誼。新的洞見及一些小型的實相展現,為我們帶來更為甜美及廣闊的人生。對那些喜歡閱讀的人,有許多好書等著你去閱讀,對那些音樂的愛好者,有許多精緻的聲音等著你去聆聽。大大小小的享受等著妳在這個月去迎接!

 

所有的心煩意亂都在顯示限制我們的自我概念。你們當中有些人會變得對此精於解套,不單放下這些自我概念,也不會再對這些限制做任何的投資。

 

二月的第一個星期所有的是新的聯繫,這會帶給我們幸福。

第二星期要處理的事是,在情感問題中尚未處理乾淨的課題。

第三星期是新的智慧。這些新的智慧有許多是來自於第二星期的學習。第四星期會讓我們看到,因為寧可獨立也不要有所聯繫,所帶來的切斷及疏離。這顯示出我們迴避夥伴關係,阻礙了我們領受的能力。

 

整個的二月,加總起來就是要讓我們能夠經過改變,享受無憂無慮的人生。讓我們放棄因為小心翼翼所帶來的犧牲,也放棄因為漫不經心所帶來的魯莽!讓我們沐浴在恩典中,因為恩典總是要給我們因祂而有的無憂無慮!

 

愛與祝福獻給所有的人

恰克史匹桑諾 歐湖島北海岸 2010年2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