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隨著亞特蘭提斯幾塊大水晶重新現世,整個地球療癒能量加快運行,我也終於放下頭腦的掙扎與抗拒,臣服於我的使命....傳遞愛、透過光與愛進行療癒及淨化!!

因此也成立了光之羽工作室來服務更多需要協助的人,包括小班制課程教學與一對一個案諮商。

對我來說,我想要協助人們不只是解決問題而已,更重要的是建立一個模式,每個人可以在生命中,找回自己的力量,看重自己的價值,能夠更有覺知的走在自己的使命之中,進而改變下一代的遺傳基因,使之能夠生活在愛中、在光中。




Jacky老師經歷:

從2002年開始走上心靈探索之旅,一路上陸續接受各式各樣新時代的課程、訓練,包括深層溝通
(專業班)、內觀、光的課程(行星一)臼井靈氣療法(初中高階)、天使療法(進階)、家族排列…等,透過不斷的自我修練,走在”回家”的路。同時,也協助了很多想要找到自己方向的人。現在,透過自己的工作室及女巫堂工作室,引領更多想要學習自我療癒的夥伴,找回生命中的肯定與價值,活出燦爛人生。


現任:
光之羽工作室負責人
女巫堂工作室講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