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竟然夢到和我的學員在一起,有親密的舉動,WELL,蠻詭異的。

夢是潛意識的展現,透過夢境,可以知道我們目前的能量狀態,我知道目前在親密關係的能量,是處於一種不平衡狀態。

而夢中的腳色,只是最近接觸最多的那個人,他會來幫忙演出。也就是說,我最近接觸最多的"女性",就只有我的小組員而已!!天ㄚ,對於一個金星在天平而八宮能量這麼強的人來說,這真是一種折磨吧!!

據說金星又跟財運有關係,恩,看來,不管怎樣,得讓這部份的能量轉動轉動囉,一方面讓我自己能量能有出口平衡,另一方面,也要讓財有入口可以進入口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