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覺醒來,全身痛!!

一定是我在夢中,太忙了!!

騎著摩托車衝到學校,還騎上樓梯;在天空中飛翔,去體驗鳥類的感受,發現她們銳利的眼光其來有自;

聽見了往生的長輩的聲音,告訴我在舊樓中,那份傳家地契,帶著地契去見財大氣粗的地主,爭取我的繼承權;

還在一大群人面前接受考驗,去區分如何嘉許他人.......

挖咧~~~~what a busy dream......

不過~~我想~~潛意識正在給我清楚的訊息,即將面對更大的挑戰與冒險,不用怕,我可以得到我應得的,而我的生活眼界~~也會隨之更寬更廣吧~~~

開心~~~帶著我的潛意識....繼續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