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考心理諮商系,到底我內在的渴望是什麼呢? Seeker

那我一直在掙扎的又是什麼? Narrowness

這件事跟我的關係又是什麼呢? Inventor

Seeker
這是一條修道的路對我而言,渴望能夠擁有動物般靈敏的感應力,像獵人跟大地有連結,能夠去聽、去看、去嗅、去體驗
換各角度,會不會是內在的那個靈敏度想要擁有一些保護,不受傷害,能夠透過扎實的學術基礎,去支持協助別人,也保護自己

Narrowness
覺得有很多的困難險阻吧,好像看不太到未來的一片天,自我懷疑
腦袋中的障礙一直都在,問題是只有我自己才能決定要出來或是不出來吧?與其一直耗能量在要或不要,不如就做一各決定,然後甘願.....

Inventor
恩~~跟我的關係,外面有太多雜亂的事情,又或者說我腦中有太多東西了,但是我仍然處於觀察思考的階段,卻還沒有真正採取行動,所以現在看來是各旁觀者,而不是主動出擊的人
啊~~或許這是一貫的抽離,所以看似沒有什麼關係,太多頭腦中複雜的運作,而不是去體驗心中真實想要的夢想,越不實現,自我就越往後退,最後就會全部被遮住了...

整體來講,如果這是我要的,那就要專心一致去把它要到為止,畢竟我也真的值得在現實世界中,為自己創造一些別人認同的成果,不是證明自身有多棒,而是當時機需要時,我能夠擁有足夠的力量,去完整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