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人個性的星座不只是太陽,還包括了月亮、金星、火星及水星,共五個星座。
算算五星個性

我自己算出來的結果,個性上,果然還是趨近於比較穩定保守的土象啊!!

40%的處女性格
處女座的守護星跟雙子做一樣,都是水星。處女座的人,要求正義、純潔與單純,並且追求一個完美境界,永遠不會氣餒。無論是生活還是精神層面,處女座的你,一定會在心裡,為自己開闢一個單純、潔淨的小天地。你對事情的觀察判斷非常精準,只要經過你謹慎又敏銳的評估,往往一言中的。你對於知識具有高度的敏銳,想法多變而富有創意,而做法卻相當實際,腳踏實地,可以得到很大的成就。你的外表看起來可能太一絲不苟、太過保守,做事太在意細節、見小不見大而態度消極;其實了解你的朋友,日子一久就會發現:你的內在卻是聰明靈活、堅定又謙虛的。

30%的天蠍性格
天蠍座的守護星是冥王星。天蠍座的你,直覺敏銳,愛恨分明。別人對你好,你記在心底;別人欺負你,不管多久你都不會忘記。你不會刻意地想要傷害他人,但是如果是你被傷害,一定會設法還擊。你的外表非常安靜而彬彬有禮,眼光深沉又能獨立思考,但心裡卻有非常強大澎湃的能量,支撐你過人的意志力,克服障礙,達成你的目標。你有種令人難以抗拒的神秘魅力,能影響、吸引、撫慰你的朋友,贏得他們的依賴。對愛情非常熱情,付出感情後就不畏艱難,奮戰不懈,絕不退縮。但是怎樣克服感情世界,天蠍座天性裡的忌妒、佔有、自私等種種衝動,也是你必須認真面對的問題。

20%的天秤性格
天秤座的守護星與金牛座相同,都是金星。天秤座的你,兼具冷靜理智與浪漫典雅兩個特性,天生就帶有優雅氣質,也是浪漫的戀愛高手。非常親切又善於交際,任何熱鬧的場合一定少不了天秤座,而你也總能把氣氛拿捏得恰到好處,所以總是能在人們心中留上好印象。對於事情的看法公正客觀,但總是神秘地不輕易透露自己的真正想法,令人難以捉摸。你很能因事制宜,可以在事情中找出平衡點,優柔卻不寡斷;也因為這樣,很適合扮演朋友間的仲裁者。

10%的金牛性格
金牛座的守護星是金星。雖然做起事、走起路來速度不快,但是金牛座的你,只要決定開始行動,每一個步伐都是又穩重又踏實的!擇善固執,只要認為是對的事情,無論多久也會辦到。處世慎重的你,滿面笑容,常常有出人意表的靈活跟幽默,逗得大家開懷大笑;對於朋友的托付,只要接受了,不管多難也一定會辦到。對於愛情認真執著,責任感強,可以給你的伴侶安定感。對於美食和藝術有特別鑑賞力的你,要記得:寧可把頑固的牛脾氣發在難以克服的障礙上,可別拿來對付你的朋友或家人。

十二星座: 處女 40% 天蠍 30% 天秤 20% 金牛 10%
 
二元: 陽性 20% 陰性 80%
 
三態: 氣態 40% 液態 20% 固態 40%
 
四象: 風象 20% 水象 30% 土象 50%

****************************************************************************
星座有二元,三態,四象,因此彼此之間會相互吸引或排斥。
二元:
陽性 個性比較外向,主動,開朗,積極。
陰性 個性比較內向,被動,保守,內斂。
三態:
液態 每一個季節的第一個星座為液態星座:牡羊座在初春,巨蟹座在初夏,天秤座在初秋,摩羯座在初冬,都是氣溫開始變化的時期,所以液態星座傾向開創,主動變化。有很強的擴散力,適合主導。
固態 每一個季節的中間星座為固態星座:金牛座在盛春,獅子座在仲夏,天蠍座在中秋,水瓶座在嚴冬,都是氣溫變化最少的時期,所以固態星座傾向安定,不適應變化。有很強的凝聚力,適合主控。
氣態 每一個季節的第三個星座為氣態星座:雙子座在暮春,處女座在夏尾,射手座在秋末,雙魚座在殘冬,都是氣溫又要轉變的時期,所以氣態星座傾向調和,適應變化。有很強的波動力,適合配合。
四象:
火象 火象星座能量充沛,做事有勁,常常能帶動周遭人的熱情,但也火氣較大容易衝動生氣。思維模式是直觀型。
土象 土象星座務實穩定,保守內斂,常常能讓周遭的人感覺安定,但也容易太過頑固現實。思維模式是感官型。
風象 風象星座聰慧明理,擅長溝通,常常能讓周遭的人感覺輕鬆,但也容易流於天馬行空式的高談闊論。思維模式是思考型。
水象 水象星座感情豐富,敏感細膩,常常能讓周遭的人感覺溫馨,但也容易感情用事。思維模式是感覺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