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火之后非常富有,她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皇后,所以她有能力給予。她的給予無需保留,她不需要將某些東西留下來作為以後之用。她毫無限制地分送她的財寶,歡迎所有的人都來分享圍繞在她周圍的豐盛、富饒、和光。

當你抽到這張牌,它建議你處於同樣的情況,在那個情況下,你可以有機會去分享你的愛、你的喜悅、和你的笑聲。在分享當中,你會發現你甚至覺得更充滿。

看到這張牌腦中只想起伍思凱的"分享",那首歌是給朋友的,與朋友間開心的分享一切是很美妙的。
而這張牌我收到的啟示,是更大的分享...不只是跟家人朋友、同學同事,也是跟我的敵人,不認識的人,因為有能力所以我給予,因為我富足所以我分享。
不需要去到任何地方,或是去做任何特別的努力。你會發現你可以享受感官的快樂而不必佔有或執著,同樣得到創造力的滿足。
That's gr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