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
在接近黎明的時候,那個黑夜會變得更暗。這句話說的真是好,我曾親眼目睹大自然這種奇妙的變化,卻無法忍受這樣的事情發展在我身上。多嚴重的控制呀!!!但如果不去經歷崩潰,有怎能有突破呢!?現在我更可以運用我的智慧,以禪或靜心來幫助我去經歷那個混亂,幫助我在平衡和覺知當中通過靈魂的黑夜,恩~~實在是一大功課呢!!
當那個「夠了!太夠了!」的點到的時候,就允許自己冒險去粉碎那些使我的能量不流動的舊有模式和限制。來感受這個「突破」能夠帶來的生命活力和力量。
 今天運動的時候,又跟內在的小女孩說話了,看到我們倆個互相的交流和越來越好的互動,我想,確實是很大的突破,為我的小女孩取名叫做"明",也就是日跟月、陰跟陽、平衡之意。SO,小女孩叫作聶明!!GR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