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獨
昨天參加了一場很有趣的活動,題目很硬是組織成長,但其實三個小時都在做活動,我很開心,生命是場豐盛的盛宴哪 。慢下來之後,突然見到我自己的想念,愛是真的沒愛夠。那就這樣吧,也不用管會發生什麼,就是順著我的心走,我想念,就是想念呀,想跟她說,就說吧,她是否願意收,我無法決定,我要不要給,卻是我的選擇呢。
今天的靜心,再度告訴我,存在,不是靠別人來得知的,存在,就是我跟我自己在一起。我可以單獨和自己的存在在一起,充滿著整個宇宙而不需要任何人,是非常正向的。
我可以享受那個孤獨帶來的自由、慶祝內心深處感覺到的真理、洞見已經具有足夠的強度來存活下來,超越任何有力量的支持,我可以選擇我對單獨的方式以及為它負責任。可以在自己裡面發展出一種能力,就是在黑暗中找出一條路來,而不必有任何同伴、地圖或嚮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