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吃飯,他問..我的工作怎樣
說真的,這種開放性的問題...還真是有點難度!!
結果卜到水地比.....卦辭說..吉.原筮元永貞.無咎.不寧方來.後夫凶.
這樣的卦辭..真是讓我傻了眼....還是由卦像來解吧!!

首先,既然是比卦,有比較之意...問問傑米,是否一直拿自己跟他人比,所以無法下定決心做自己想要的事情。上卦是坎,表示事情是有點難度的,而下卦地,則似乎是難以下定決心。果然....比了好幾個月囉,每況愈下!!
原來傑米想要出國玩玩,不爲工作、不爲唸書,單純,看看這世界!!只是難以下決心,也不知降子做對不對。

經過我們一番討論...看來傑米是做了決定的!!其實,未來誰知道呢,害怕決定是否正確而不決定,其實....也是一種決定,只是我們通常比較看不出來,這種決定正在慢性自殺呢!!恩..看來幫傑米解的這個卦,其實也是在對我自己說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